【引用】(公益21)蒲公英助養~幫助身心受創的孩子們,重新找回失去的幸福。

2011042910:00


(公益21)蒲公英助養~幫助身心受創的孩子們,重新找回失去的幸福。



蒲公英助養

失依的孩子,像是蒲公英的種子,隨風飄散,需要一個落腳的地方。 忠義邀請您一同加入蒲公英助養的行列,幫助身心受創的孩子們,重新找回失去的幸福。

蒲公英寶寶的故事



生命像是一場GAME,我要闖關,回到幸福的家。
我要跟蒲公英的指示,展開冒險之旅。

第一站「兒童緊急庇護家園」堡壘
第二站「忠義育幼院」城堡
第三站「忠義收出養服務」前哨站


目標:遠征幸福的家庭

有一天,可怕的大魔王偷偷綁走了媽媽...



我好難過、好害怕,不過我還是鼓起勇氣,帶著寶劍,牽著妹妹的手,一起出發去冒險。
沿路依照蒲公英的指示,我們到了一個叫做「兒童緊急庇護家園」的堡壘,那裡的叔叔阿姨讓我們能夠吃飽飽、住乾淨的床床,我跟妹妹終於能夠安心地好好睡一覺。
在兒童緊急庇護家園住了幾週之後,堡壘裡的叔叔阿姨告訴我們該繼續出發了,要勇敢當個追求幸福的小鬥士,我跟妹妹接著又來到忠義城堡,遇見好多溫柔的媽媽,就像原本的媽媽一樣,陪我們吃飯睡覺、教我們念書畫畫,那裡也有好多小勇士和我們一樣,在等待有一天能夠回到幸福的家。
雖然妹妹以為我不曉得,其實我都知道,她半夜哭哭的時間越來越少了。

有一天,忠義的媽媽跟我們說...



我們已經有一個新的家庭,爸爸跟媽媽就要來接我們回去了,我開始擔心,他們會不會不喜歡我們?
還好,我看到新的爸爸媽媽了!他們看起來好好,不像是大魔王假裝的,我終於可以鬆一口氣,收起我一直放在床邊的寶劍,結束跟妹妹一起經歷的冒險。
新的爸爸跟媽媽說,他們會一輩子好好照顧我們,讓我跟妹妹可以安心長大,不過我想以後我還是會再出發,找到被大魔王帶走的親媽媽,跟她說:我真的很勇敢喔!!



(公益21)蒲公英助養~幫助身心受創的孩子們,重新找回失去的幸福。 - 地圖日記http://www.atlaspost.com/landmark-8382157.htm#ixzz1KvMivwYp
(網址連回本文)